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 

  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題記 

  美麗是一種外在,令人駐足而望;美麗更是一種心態,讓人爽心悅目。而努力能成就美麗! 

  我國偉大領袖毛澤東,倡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有努力學習,才能有所成就。 

  科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非常笨,連一隻小板凳都做不好。但是,正是因為有這麼一項“缺憾”在激勵他,同時也因為他有一顆向上的心。所以,他現在成了一位眾人皆知的大科學家。 

  乒乓球女冠軍——張怡寧。也正是因為自己的“台下十年功”,才在“台上一分鐘”的短暫時間裡贏得了桂冠! 

  現代超級女生為什麼都那麼紅?因為她們努力了!中國為什麼能在奧運會獲得全世界第一名?因為運動員努力了!四川為什麼能在地震中解救出來?因為全國人民努力了!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小學時,老師說我懂事,靈活;上初中了,老師又說我肯學,會學,善解人意等等。在老師眼裡我之所以很美麗,是因為我努力了! 

  那麼,現在的我應該做些什麼才能使自己更美麗呢? 

  我要迎難而上,化難為易。我要像兇猛的老虎一樣,要有一種不怕困難的,永不服輸的精神!所有的作業我要自己做,不論簡單容易,都認真對待;遇到難題,我要冥思苦想,直到把它做出來為止;考砸了不要氣餒,找出原因對症下藥,爭取下次考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我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美麗的種子,我的收穫才會更加美麗,我的將來才會美麗輝煌!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