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過後,暖暖的陽光融化着冬日的寒冷,節日的喜氣依然歡樂在上海的街頭,我流動的思緒飄來飄去,儘管走過了無數個春節,想想,原來一切還是這樣的美好,春色將要在冬后(2月4日立春)歸來。而新的一年,又有多少新的期待和希望能夠實現呢? 

  回頭望望走過的路,卻發現想實現的夢想仍舊那樣的遙遠,平淡如水的日子就這樣在指尖悄然流逝,還有很多的願望竟一直在原地踏步。而明天呢?明天又是否依然如此一層不變?生活沒有太大變化,倒是容顏已在不經意間被歲月的風霜勾勒了幾道深深淺淺的痕迹,縱然心還在,縱然夢想還在幻想的世界里遊離,可是攬鏡自照還是有些黯然傷懷。時光不等待人啊,總有些飄逸的想法在紅塵之外的天空飛舞,總有些輕輕的淡淡的愁緒縈繞在心頭。是自己不知不覺的變了還是這世界有了太多的迷惑?這是一種何等的悲哀阿? 

  看過太多人的故事,總覺得有些傷感,亦真亦幻難取捨。情感也總在利益中來去匆匆,多少真愛在痴狂中傷痕纍纍,真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風也過,雨也過,看不透的是人世;情也朦朧,愛也纏綿,說不清的是真假。風塵中有多少寂寞猶如落葉在飄蕩,有多少靈魂舞動着內心深處在瘋狂?不過,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我,也許對別人來說我不是最好的,但是要告訴自己我就是最棒的。只要相信人間有愛,讓我的心充滿着愛,讓善良的眸子在真誠中閃爍,在拈花微笑間躍過人生的舞台,我的生命也將燦爛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