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昔日的你我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昔日的你我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但是,我依舊會銘記那一個班,71名同學,2名老師、、、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往事、、、、 

  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久經風霜的教學樓、、、、、、 

  你們還記得嗎? 

  在那些假草坪上一起頂炎熱的的陽光,一起走正步;你們還記得嗎?那僅僅一個的籃球架下,曾經有多少激烈的比賽;你們還記得嗎? 

  六年的時間說長也長,說短就短,過六年,如昨日泡影般短暫,已沒有昔日的天真爛漫,也沒有了昔日的年少輕狂,更沒有了昔日入學時的膽怯幼稚,這些,都是因為六年後,我們已經長大了,成熟了,你一不是你,我也已不是我,他也已經不再是他了,曾經的歡樂,已經隨時間褪色了。 

  即將畢業時,你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們因為不合而吵架的聲音,即使是班裡平時默默無語的同學在那幾天里,也十分珍惜那最後的相聚的歡樂時光。 

  不知何時,淚水,沾濕了我的臉龐。明天的我們,還會銘記這份感情么?大家在一起,已經六年了哇,希望天知道,我對你們的思念,替我傳遞這份思念! 

  再見了!昔日的歡樂! 

  再見了!六年的時光! 

  再見了!昔日的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昔日的你我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昔日的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