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 

  很快,新的一學期已經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就將迎來初中階段的最重要的時刻,這將是我們人生當中第一個轉折點。我將在這最後兩年裡,更加勤奮學習,希望能以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回報老師的教導之恩、回報母校的培養之恩。 

  當然這點評嘴上說說是沒用的,要靠實際行動。我希望能在2008至2009年內儘可能 

  的改掉我身上的缺點,讓它不再出現在我身上。上課專心聽講,不做小動作;課前認真預習,課後認真複習. 

  成績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學習的過程。加拿大著名科學家、諾貝爾醫學獎獲得 

  者班廷說過:“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只有在過程中,才能體驗到真正的快樂,而真正的快樂只有在過會到。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有人說老師像工程師;有人說老師像春蠶;有人說......而我 

  卻覺得老師您更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時刻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是啊,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老師,在以後的兩年裡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以我這整個階段用最好的成績 

  來回報您! 

  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08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