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投稿磨難”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磨難”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早就聽說了學校報社發出“招聘人才”的公告。我的《把握現在》“踴躍”報名。可剛入初賽,便被淘汰。這可急壞了我,該何去何從?就在這時,好像有一聲傳來:“繼續尋找靈感唄!” 

  一天,一日興起,揮筆幾下,《生活需要細心》寫完了,我將其送到老師機面前,請其指教。老師說:“等我為你修改一下”。我太高興了。該完之後,老師老師替我帶着作文去“面試”。沒多舊,老師回來了,對我說:“因為範圍過大,此高不能錄取”。接着安慰我:“不要着急,須知欲速則不達嗎?”我怎能不着急?“社中”以有五位”成功面試者(五篇文章)成為會員,機會不多,必須拼搏。 

  忽然一天考試,(時間不多了)。我奮筆疾書,三下五除二,一片《與書為友》新鮮“出爐”。考完試后,老師對我說:“這篇作文寫得還不錯,是否嘗試一下去投稿。”我心裡沒底,但我還是聽了老師的話。把題目改成《踏上讀書的旅程》,寫完后給老師送去,老師又將其送到策劃(楊主任)那,出乎意料,這下成功了。 

  余知道這消息后,高興的大聲呼喚起事。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可沒想到,麻煩又接踵而來…… 

  我去微機室打這篇作文可剛打一半就放學了。地二天,接着上次的繼續打,可我先前用的機器卻不能開了。我就換了機器,從頭打,只聽鈴響:”呦!下課了。“我心裡有些沮喪了,”那有什麼辦法,我去了,可沒料到。機器老師用着呢!我安慰自己:“論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在來,”“我有隻好換來機器重打。不一會,老師來了。想侃侃我的“成績”,可一看,我才打這點,老師問我:“怎麼了,重打的呀”。我回答:“恩,那機器老師用着呢?”“哦,你以前打的在裡面,你就接着打,到時候在傳來,不就可以了嗎?你上次用的是哪台機器呀!”“那台”,我指了指南數第四台機器,老師二話沒說,又幫我找,可結果還是一樣。哎,自己做了哪一台機器都不知道。還害得老師出了大丑."嗚……",我的心裡有些自責,為了儘快完成,我努力了,只差兩句打完,“不幸”又來了……只聽“唰”的一聲停電了。我只好沮喪而歸。連連遭受三次“打擊”,可謂心灰意冷。本想放棄,可一種不願失敗之言又來:“持之以恆,方能成功!” 

  第二天,我又去打作文,這下還好,順利將其打完,我將作文呈給老師,老師又呈給策劃。幾天後,文章上報了。這時,自己才舒了口氣:“總算苦盡甘來!”

  又過了幾天,老師對我說:“我一天去了微機室打開南數第二機器,發現一篇完整的《踏上讀書的旅程》”呵!不是丟了嗎?什麼時候又冒出來了,這個搗蛋鬼,哎!我好“倒霉”呀,可我又高興:“吃一塹,長一智,這次經歷又磨鍊了我。”我好比一顆“沙粒”,只有經過“千錘百鍊”,才能變成“珍珠”。 

  我感謝這次經歷,讓我與“珍珠”更近一步。朋友,此時我想說:“當你遇到挫折時,不言放棄,再付諸行動,成功一定屬於你。請相信,成功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 

  指導老師:顏丙超 

  注意:此作文被老師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投稿磨難”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磨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