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的天使不會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的天使不會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老的天界中有着無數的天使,天使們都是純潔的。很是單純,這裡的天使無憂無慮。並且流傳着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傳說原本所有的種族都是天使。但是他們的性格不一樣。有白翼天使,黑翼天使,金翼天使,紫翼天使還有無翼天使。 

  其中黑翼天使是最邪惡的種族,紫翼天使是其中最為神秘的種族,無翼天使是其中能力最弱的種族的種族,金翼天使是其中黑暗力量最強大的種族,白翼天使則是其中最善良的種族(當然其中也有不善良的)。 

  話說,(額,我什麼時候變說書的了。-_-|||)在一百萬年前,個種族之間決裂。其中黑翼天使分裂成墮天使和吸血鬼,紫翼天使則在世界中消失一樣(從那次決裂之後好像就再也沒人看見過了,金翼天使則是追隨黑翼天使墮落為墮天使。但直徑為止,所有人只看過一個金翼天使——殺戮天使。白翼天使則還留在天界。無翼天使則變為人 

  從那以後世界上便分為三界:魔界(黑翼天使和金翼天使)人界(無翼天使)天界(白翼天使) 

  在人界中人們知道這一切,但人們只把這些事情當做故事。 

  當一切事情都改變的時候,在今天開始。 

  ……………………………………………………………………………………………………………………………………………………………………………………………………………………………………………………………………。. 

  小舞又出新文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的天使不會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的天使不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