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劃過,童話再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童話再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你我的心中都有一個童話,一個美麗的童話,它沉浸在幻想的泡沫里,在我們的心中飄動;它如同一支不經雕琢的樂曲,純潔無暇,存活在彼此的心中…… 

童話,的確很美麗。歷盡滄桑的人們會認為它不切實際,虛無縹緲。但是,在孩童天真的眼中,這是個美麗動人的故事,甜甜的,牽引着他們到最美麗的地方去。儘管童話僅僅是一種幻想,美麗而不真實;可是,偶爾靜靜地仰望天空,眼看着雲展雲舒,幻想着一個美麗地童話,披上童話地翅膀,飛向幻想的天空,承載着心中的夢想,裝載着心中的童話,飄然而去…… 

  縱使童話終有一天會如泡沫般破碎不過,心中始終會保留着一個單純美麗的聖地,清清的,沒有世俗的沾染,如天使的翅膀一樣乾淨純潔,神聖不可侵犯。這裡,應該就是孕育童話的地方,一個清新自然的天堂!童話是你我心中的一個夢,即使這個夢終有一天會醒來,但是相信你我都不願意打破心中的這個夢,這個只屬於你我的夢,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讓夢飛起來…… 

  不管童話是否只是一種瞬間的美麗,可是瞬間的光芒如流星劃過般燦爛絢目。雖然僅僅一瞬間,不過畢竟為人間曾經帶來了美麗,如同曇花一現那蠢蠢開放的平凡而美麗;畢竟這個夢曾經燦爛過,絢麗過,我們都會記住這一刻的,不是嗎? 

心中堅信,這個童話總會有一天,乘着幻想的翅膀,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帶着它那獨特的光芒,越過天際,滑落人間,掉入你我的心中……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By 光良《童話》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童話再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童話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