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小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小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小荷 標籤:回到小時候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看看作文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巴爾蒙特的這句話,總能給我帶來特別的感覺。詩人對於陽光的敏感與迷戀令人震撼,由黑暗而光明,由痛苦而幸福,這是一種漫長的人生洗禮。

  走進小荷尋找陽光  

  我想當初我來到小荷,就是為了尋覓那份燦爛的陽光。當初我懷着懵懵懂懂的思想,毫不抱任何希望走進小荷這個大家庭。上天真的待我不薄,我找到了屬於我的陽光真正的陽光。

  天使一般的夢幻姐姐、文筆超好的點點、對人有好的芷陽、志向遠大的何夕、人緣超好的思雨姐姐……他(她)們都是我溫暖的陽光,讓曾經孤獨飄零的葉子感受到了陽光,也讓葉子快快樂樂地成長。

  葉子沒有了陽光是不可以好好地長大,所以在這裡葉子謝謝小荷里葉子所有的朋友!是你們教會了我怎樣去寫好文章、怎樣去結交朋友、怎樣去幫助別人……葉子也會努力地成為朋友們的陽光!  

  

  “為了成為陽光,我祈禱於世上。”同樣是巴爾蒙特的話語,卻有不一樣的感覺。給別人的幸福讓道,也是一種幸福!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

  沒有我地球照樣轉,但有我不一樣!

  永遠有多遠?

  沒有人知道。

  但永遠是一個路程,也許沒有終點,

  卻總會有起點和中點!上帝是很公平的,

  他不會厚此薄彼。

  或許他把你這扇門關死了,卻給你打開了另一扇門,

  關鍵是你有沒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再堅持一下!

  當我左腳踩到右腳鞋帶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自己也會把自己絆倒!

  失敗時,眼淚是無用的!

  與你風雨同路的人,可能因為他沒有傘而你有!

  聽人說話只信一半是精明,

  知道哪一半可信才是聰明! 葉子會努力成為陽光,永遠給與小荷的朋友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小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