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一句話,我當了三個月懦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一句話,我當了三個月懦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句話,簡簡單單的字眼,卻讓我埋藏了三個月,那種滋味刺傷痛啊。為了那麼簡單的話,我當了三個月的懦夫。三個月前因為我的‘二’讓我失去了一個夥伴,那時在暑假的自己後悔不已。但是開學的時候自己沉默啦,真的沉默啦。這讓我很驚訝。但是我卻當了三個月的懦夫,讓自己退縮,沒有大膽的邁出一步。微小的一步,我都不敢走出,生怕自己遭到拒絕,就那麼一小步,更別說讓自己邁出一大步,該如何想象啊?那句話就是‘謝謝你,我的夥伴’,就這麼簡單,而自己卻像個縮頭烏龜,懦夫,沒有邁出簡單的一步。直到有一天我才敢冒着勇氣去面對,那可是自己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的勇氣啊。霎時間覺得我好傻,沒有準備好久去面對。就那麼一句話,七個字,卻讓我埋在心裡三個月,突然發現自己有耐心,但這是假的,外表堅強的自己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清晰的聽着歡子的那首歌‘原諒我一次’陪伴着我度過了三個月。這首歌有真摯的感情,推薦給大家。

  17號的腳步漸漸向我們逼近,奮鬥的時日越來越少,而奮鬥的精神越來越強,讓我們燃燒前最後的這一把火,點燃我們考試的熱火,點燃自己的心靈。

  為了‘謝謝你,我的夥伴’讓我當了三個月的懦夫。

  謝謝你,偶的夥伴

  初二:郭江浪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一句話,我當了三個月懦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一句話,我當了三個月懦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