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畫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畫畫的我 

  一雙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紅紅的嘴巴。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 一個愛畫畫的我。在班上我可是出了名的小畫家。 

  在我家你隨時隨地都能看見我在畫畫,也隨時隨地能找到我畫的畫。 

  我經常畫畫。因為只有堅持才能不斷進步。 

  有一次,,中午放學老師讓我們每人畫一幅畫,我高興極了。因為這幅畫要拿到上海評選。如果畫得好就能參觀上海世博會。於是,我便連蹦帶跳的跑回家。回到家我連托鞋都沒穿跑到我的房間埋頭畫起來。首先我在腦海中先勾畫出大體稜角,然後我開始在畫紙上布出各個圖畫所佔的位子。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一幅美麗的畫便呈現在我眼前。正在我仔細端詳這幅畫時,媽媽從外面回到家問:"余涵,你吃午飯了嗎?”糟了,光顧畫畫忘了吃飯,再一看時間,一點半了,我趕緊接過媽媽遞過來的一塊麵包和一罐牛奶。一遍啃一遍向學校跑去。你看,我畫畫時連吃飯也會忘記。唉!誰讓我喜歡畫畫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畫畫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