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拿什麼回報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回報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拿什麼回報你,媽媽!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你就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為女兒奉獻出了你的青春。

  我們家並不富裕,可你總是想方設法滿足我。別的小孩穿新衣裳,你不會讓我穿舊衣裳;別的小孩吃零食,你不會讓我乾瞪眼。我得到了小小的快樂,卻不知道這份快樂是用你的艱辛換來的。

  小時候的我,調皮搗蛋,有一次,記不清因何觸怒了你,你從柜子里抽出一條皮帶,狠心朝我揮舞,皮帶呼嘯着抽打在我稚嫩的肌膚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痕。我痛得哇哇大哭,像戰敗的逃兵般東躲西藏。此刻,豆大的淚珠從你的臉頰上滾落下來。是呀,兒女是母親的心頭肉,打在我的身上,卻痛在你的心上,若不是為我好,你又怎麼會受這份罪呢?從那以後,我做事小心了許多,我不是怕挨打,而是不想讓你傷心。

  可上天總是考驗我們,我7歲那年的一個夜晚,突然發起高燒,你嚇壞了,匆匆忙忙把我送到醫院。住院的第三天,我的病情惡化了,你哭着帶我趕去另一家醫院。一路上你都無語,好像害怕我在你的懷裡瞬間消失,只是緊緊抱着我無聲地流淚。恍惚中我感到一滴滴液體搭在我的臉上,滑至嘴邊,有點苦,有點澀,有點咸。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醒來后,一片刺耳的白色映入我的眼帘,感覺手很重,一看,手邊倚着你已生出銀絲的頭。不忍心抽出手,你一定累壞了吧!幾天來,幾乎不曾合眼的你時刻為我擔心……我的眼淚傾瀉而下。經過幾天的治療,我的病情好轉了許多。本以為一切會很順利,卻不了我的病情再次惡化,燒得渾渾??的我掙扎在生死邊緣。那一刻,我想到了你,想到了你的眼淚,高燒便奇迹般的退下來了。

  我拿什麼回報您,為我默默付出一切的媽媽!

  四川省萬源市青花附中初二:Junlyangle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回報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回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