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拼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渴望雨露,花兒渴望綻放,雄鷹渴望藍天,駿馬渴望馳騁,溪流渴望江海,魚兒渴望暢遊。而我,渴望拼搏!

  拼搏,是一種高尚的精神。世間萬物,無時無刻都在拼搏:與生活拼搏,與命運拼搏,與對手拼搏。如果沒有了拼搏,地球上只有一片死寂。因為拼搏,所以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拼搏,使世間萬物都充滿了活力和鬥志。

  既然拼搏,就會有對手。我也遇到過對手。記得大概四年級時,我遇到了一個實力十分強大的對手,他是全班第一名。我不甘心比他差,於是,我努力地拼搏着,成績一升再升,最後以0。5分的優勢拿到了第一名。從那以後我明白了:拼搏時的努力和拼搏后的收穫是成正比的。

  拼搏是一種精神,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勇氣和力量。試想一下:如果日本侵華時中華兒女不站起來拼搏,那麼今天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子?如果貝多芬不在耳聾時與命運拼搏,他會成為世界矚目的音樂大師嗎?答案當然是“不”。

  世間萬物皆拼搏:魚兒逆流而上,是對水流的拼搏;小草頂石生長,是對環境的拼搏;蒼鷹逆風飛行,是對氣流的拼搏。俗話說得好:“愛拼才會贏。”如果沒有了拼搏,世界將會毀滅,地球將會分裂。所以,我渴望拼搏!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