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戰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戰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無數個鏡頭從他的眼前一一閃過,一切都歸於塵土,這是爆炸聲后令人心悸的平靜,全世界只有他一人,在這裡為神聖生命的結束而默默祈禱。那一刻,他用微笑定格在人們心中。

  是的,他是一個戰士,一個以血肉之軀鑄就萬里長城的鐵血硬漢。在這無數撼動天地的喊聲,炮彈轟鳴聲交織的戰場上,戰士的光榮天職就是?I衛家園。

  他做到了。沒有一個人的幫助,他已經忘記了他在這懸崖上呆了多長時間了。他在戰鬥,為他的家人,為他的戰友。那眼中的血絲和飛舞的長刀挑起一朵朵血花,綻放出鮮艷的紅。他的生命正在如同烈火般燃燒,燃燒成火,淹沒敵人的胸膛。在一聲仰天長嘯后,他重重地摔在地上,嘴角揚起最燦爛的笑容。他完成了他的使命。

  他生活在一個寧靜的小山村裡,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靜生活。雖不富裕,但是與家人相依,無比幸福。夜裡,他扶父母進卧室,為他們捏好被角,等着他們入睡。他從未設想過,當這一切都破滅了之後,他還能否獨自堅強地面對生活。

  十八歲,外敵入侵,邊境戰亂不斷。

  十九歲,炮火轟碎了他對未來所有的憧憬和渴望。父母雙亡。

  二十歲,他自征入伍。

  當他看到地上無數人鮮血匯成的赤色大地時,他並未感到恐懼,只有滔天的憤怒和悲哀之意。這時的他忘記了父母雙亡時的悲痛,他要為他的同胞們報仇。他發了瘋似的擊殺敵軍,儼然是一位令人肅然起敬的戰士。他為職責而戰,為自己而戰。

  轉眼間,年華飛逝,他早已不是那青澀的少年,逐漸成為一位內斂穩重的老兵。他在生死邊緣的徘徊無數次。他的戰友為了救他獻出了生命,他永遠也忘不了戰友在生命最後一刻堅定的眼神。

  他想擁有平靜的生活,卻不得不為之付出許多,甚至是生命。

  他還是沒能熬到戰爭結束的最後一刻,但是他知道,還有許多人會像自己一樣,一同去完成這偉大艱巨的任務。如果想擁有以後美好的生活,就必須要戰鬥,一刻不停地戰鬥,直到所有人不再流離失所,直到沒有人敢來侵略自己的國家,他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日後國人的平安幸福。他釋然了,如此生命的存在便是有意義的。

  他只是無數戰士們的縮影,平凡卻又偉大,也許在多年後,有人偶爾會想起他,回憶起那段壯烈的歲月,回憶起戰士們震天地的咆哮,或是微笑,或是老淚縱橫,只要在心中,那麼便是永恆。

  指導老師:劉萍

  荊州市實驗中學初二:黃月華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戰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