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如風飄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如風飄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還是老去了,當我在發現這一點時,昨天,已如風飄過…… 

  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卻還是像個孩子,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喜歡為了成績而熬夜背習題,想永遠是個孩子,那麼簡單的生活着。只是現實不允許,畢竟不再是個孩子了。 

  忽然才在某個背習題的夜晚發現原來昨天已如風飄過,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了,那時,真的是好無奈,原來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呀!都老去了。 

  於是,便不再敢瘋玩瘋鬧了,每天的每天都看着時間卷着鋪蓋轟轟烈烈的過去,踩在平鋪在桌面上的習題集,還是無奈啊,對於現實。 

  有時又在想,其實自己還是孩子的,因為一個孩子才會昏天暗地的做練習,為了明天的測驗而不停的努力,或許孩子和學生是有相當大的區別的,一個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而一個學生則一定要為了考試成績而落大把大把的淚。會在不經意間就遺忘了時間的短暫,因為心思不在時間上,而在是否被利用,嗯,那麼無奈…… 

  有時想着孩子時代的快樂,想就這樣死在記憶里算了。可是還是不能啊,因為自己也不過是個孩子。嗯,只能無奈的孩子。總有一天都會結束的。因為我們都將老去。 

  當抬起頭時,會發現時針又轉了一圈。剛剛,又輕輕在耳邊劃過,就那樣走了。留下一大堆的無奈。 

  回想着昨天,已如風飄過了……

您正在瀏覽: 昨天,如風飄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如風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