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留念,不留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留念,不留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留念,不留念 標籤:留念作文

終於我告別了我所有的同學,那些和我哭過笑過的同學,但我並不遺憾,在告別的那天我沒有留下一滴眼淚,所有人都沒哭,一滴都沒流。 

  我知道,我知道,誰都留戀這一個六年級,只有我和她們不留戀,永遠都不留念。 

  這裡沒有落葉,沒有冰冷的風,沒有沒有,這裡什麼都沒有。就像一本什麼都沒寫的日記本,一片空白的快樂。 

  我不在乎這些,我只是自己彈奏着自己的樂章,也沒人在乎我,他們不在乎我到底受了多少傷,只讓我不斷地疼痛着。 

  我撫着那一張照片,眼淚也終於一滴一滴隨着臉頰落下。 

  我不是因為分開,而是我實在忘不了她,她說過的,變成了一捲風,絲溜溜的吹過、不見;她做過的卻成了我流淚的理由。 

  我仰望着蒼穹下飛過的鳥兒。 

  它們翱翔着,尋覓着歸宿。就像我的心,在尋找愛的屬地,卻一次又一次陷入了記憶的漩渦,我被卷了進去,無法自拔。 

  消失的城堡,漸漸地,漸漸地從我的眼前消失。不知道我的最後是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知道,我恨不討人喜歡,懦弱好像隨時都圍繞着我。落淚,落淚……我忍着,我努力讓自己堅強,但我的眼淚好像永遠都止不住一樣,一直往下落。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不想再失去了,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失去。 

  慢慢退去了原有的堅強,我愛上了那個寂寞、悲哀、無助、痛苦、安靜的角落,我無力挽回。 

  那兒有一大片的海洋,海洋里承載的是我心中的痛楚。 

  聽着悲哀的歌,反反覆復地聽着,從不厭倦。 

  最後的鋼琴里,透露着我內心的傷痕,再次回想起那些快樂,就像遙遠天邊的雲,觸不可及的。 

  一直在飄着,或許再也回不到原點,一直消失、消失…… 

  散碎的心,在哭。 

  是沒有盡頭的痛。 

  我現在不會再留念從前,永遠都不會。 

  早就期盼離開那一段痛苦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不留念,不留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留念,不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