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真的是你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真的是你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怯怯地進了班級,四十幾雙眼睛齊刷刷地向我看來,真噁心,色眯眯的眼神。那個老師說“同學們,這位小女生就是我跟你們說的我們十八中首位跳級學生,大家以後要多多向她學習,來,你先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漂漂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咳,大家好,我叫慕容悅,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學長,學姐,所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哇,小妹妹,以後多跟着大哥學啊!”我瞪了一眼那位仁兄,臭小子走着瞧!“老黑呀,你最好看好你的嘴!”“是,琳姐!”我看了一眼那位說話的女生,真的很漂亮啊,不過好像他們很聽這位琳姐的話啊。“好了,同學們,要了解慕容悅的話,下課再說吧,現在上課。來,慕容悅,你去跟藍琳一起坐吧!”最後,還是老師把我的注意力拉了回來。 

  “啊?哦。”我慢慢地走到藍琳旁邊小心翼翼地坐了下來,“你不用這麼怕我,我人很好的說。”“額,是,是……”一隻烏鴉六個點。 

  “叮鈴鈴,叮鈴鈴……”哇,終於下課了,真搞不懂高中學的是什麼東西,一個字也聽不懂。“悅,我叫藍琳,大家都叫我琳姐,也許是因為我在這學校比較有聲威吧,哈哈,你以後有什麼不爽的人,我幫你幹掉他!”哇,這是被嚇到了,我還以為長得漂亮的人都超淑女的,沒想到還有例外的。就這樣我們就成了要好的姐妹。“額,琳,你知道柳斌這個人嗎?”既然琳認識那麼多人,不煩問一下羅。“恩,知道啊,他是我表弟,誒,你是新生,你怎麼會認識他?”“啊?你表弟?哦,沒什麼問一下而已。”唉,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琳,出來一下,楚顏冰找你。”“哦,悅,我出去一下。”我無意中看見她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楚顏冰是誰啊?”我出於好奇,真想知道哪位仁兄能讓琳這麼開心,應該很帥吧。“他是我們十八中的校草,柳斌排名第二。楚顏冰,家世超過一億,爸爸媽媽都是老總,現在全校60%的人都在追他……”嚇到,這才發現原來我旁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你好,我叫百合,我是十八中赫赫有名的八卦記者……”額,無數黑線。 

  終於放學了,我整理完書包跟琳道別後,一個人出了教室,我還是一邊走一邊數步子:“1,2,3,4……哎呀!”我被突然來的襲擊嚇了一跳,難堪地摔到了地上,“你走路不看路啊!”我抬頭一看,天哪,是楚顏冰,真的超帥也。“你沒事吧,以後走路要多看路”我用超級無辜的眼睛望着他,嘿嘿,帥哥的心應該不是硬的吧,順便吃一點豆腐。果然不出我意料,他向我伸出手,“起來吧!” 

  他把我拉起來后,我突然看見他手上掛着一條紅色鏈子。不可能,怎麼會這麼巧,他怎麼會有這個,“你怎麼會有這個?”我情緒有些失控,竟然脫口而出。“這個是我兒時的時候,一位小女孩送我的。怎麼了嗎?”“沒,沒什麼,對不起!”我撿起書包,從他身邊走過。我努力地想讓自己冷靜下來,為什麼,為什麼還要讓我遇見你?我眼前彷彿又回到了我五歲那年:‘悅悅要天天開開心心的哦,即使小天使不在你身邊也要開心哦,不要經常哭鼻子,這樣會讓悅悅的漂亮眼睛受傷哦!’‘恩,悅悅會在小天使不在的時候乖乖的’‘悅悅,我要走了,我會再來找你的’‘小天使等等,悅悅有東西要給你,這是一條紅色手鏈,你不能丟掉哦!’ 

  其實,我早把你弄丟了,我討厭自己,為什麼不把你留下來,我也討厭你,你明明答應過我要來找我的,可是你卻丟了……

您正在瀏覽: 3.真的是你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真的是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