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卓欣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卓欣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卓欣雅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善良的灰姑娘:

  灰姑娘,你最近在幹什麼呢?每天吃飯吃飽了嗎?有沒有生病?有沒有傷心,不愉快?

  在你住在繼母家時,你穿着那破難不堪,到處有補丁的衣服去洗衣,真是可憐了你那寶貴的身子,美麗的臉蛋,白白的小手。但是,你沒有抱怨,依然溫順,寬容。那兩個姐姐不僅醜陋,而且心胸狹窄,個性嚴毒。

  在繼母責罵,責罰你的時候,你沒有抱怨一句,但是你的心中一定藏着一份無奈。我想對你說:灰姑娘,你一定要堅持,我相信,暴雨之後,一定會見到彩虹的。如果你還是沒有信心,那我來告訴你一個秘訣:你就把那個胖姐姐想成豬在笑,把那個瘦姐姐當成一個猴子在笑。這樣,你的心情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在你接到邀請之後,你的心情一定是無比激動,可是,你的繼母卻不讓你參加,她們真是太可惡了。這是,你的心情也一定非常自卑吧!雖然事已自此,但是你也一定要爭取這珍貴的機會,在姐姐們走後,你可以找一件連衣裙穿上,與王子跳舞。我相信,王子不會以人的身份規定人的性格,加油吧,灰姑娘!

  當你來到宮殿中的時候,你也一定是很興奮的,你得知道,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你一定要珍惜呀!此時此刻,那些看見你們跳舞的人們一定是又替王子高興,又嫉妒你能與王子跳舞,你現在可是太幸福了!

  這是,你沉浸在幸福之中,可是,十二點的鐘聲已敲響,你可知道,十二點過後,你身上的華麗禮服將會消失,可是現在你該怎麼辦呢?你可能已經想到:扔掉一隻水晶鞋,讓王子在城中尋找你的足跡。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遠相愛!

  你的朋友:卓雅欣

  2011年10月16日

  教師評語:

  這封信既寫出了灰姑娘的身世,她的外貌特徵,更是充滿了對灰姑娘的同情!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卓欣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卓欣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