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賴的人,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賴的人,是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是宇宙塵埃;而,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要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但是,你,不能甘心,放棄,跳動的心!因為,我,最想依賴的人,是你!你的樣子

  我,聽到遠處傳來誰的聲音,像,嗚咽那夢裡的小河;我,看到遠去誰的步伐,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讓,風塵,刻畫你的樣子,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曾經擁有過,你的名字,我的聲音。

  你,是短暫的花朵,也是最長久的琥珀,因為,總有美好,要借你寄託;你的樣子,呵呵,平平凡凡,以至於,在人海中,很難搜尋到,所以,我只記住了你的聲音。你的聲音

  你,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曾和惡魔,斗過幾回合,就算他極端恐嚇,不握手言和。’對啊,你有着捧着心,面對火的膽魄,你說;‘捧着心,害怕卻不退縮,所有制我於死地的,也激發了我的膽魄。’那時,你的聲音猶如一團火,在我的心中激起千層浪;你還說過;‘狠下心?過火,重生在縫補過的軀殼,當得起每個失而復得,憑着我夠執着。’那時,你的聲音,猶如一道陽光,直射在躲在內心角落的我,那時,我讀懂了你。

  你的心

  你說;‘為了心,揚起火,願意豁出命去搏!能令我死而無憾的,才讓我真快樂!’你還對我說;‘我的心,就是火,燃燒在每一首,我唱過的歌,聽到的人,證明了,這世界,我來過’所以,我讀懂了你!你既有着‘藐崑崙,笑呂梁’一般的傲氣;又有着‘磨劍數年’的patient【耐心】;既有着‘雛鷹羽豐初翱翔’的稚氣,又有着‘欲上青天攬明月,傾東海,洗乾坤蒼茫’的傲骨。

  初二:安以諾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賴的人,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賴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