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緣,讓我與你相識在規劃浪漫的九月;夢,又讓我與你分道在烈日吐炎的六月。朋友,在與你相處的六個春去秋來的日子裡,友情讓我倍加珍惜。是你讓我慘淡的日子變得精彩,是你讓我發現了生活的魅力,我追尋與你共同走過的腳印,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剛剛升上初中,一連幾天,我們的作業上得到的全是優,我和同桌的你都互相慶幸。可是,沒過多久,我的作業本上反覆出現“馬虎”兩個字;而且對此我不以為然。你知道了,並沒有正面批評我,只是把我叫到窗前,指着外面的稻田說:“你看那沉甸甸的穀子都垂着頭,只有那一無所獲的穗子才高揚起自以為了不起的頭來。”然後你把作業本放在我面前。從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真誠的期待,從此我下定決心:不做穗子,要做穀子。是你讓驕傲的我的已被虛心所駕駛。你是我的依靠。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泣,是因為階段考試成績不好。我躲在牆角偷偷哭泣,細心的你發現了我,我雖然掩飾,但還是瞞不住你的眼睛。你想大姐姐哄小妹妹一樣為我擦去淚痕,還不斷的做一些滑稽的表情,我被逗樂了,之後你細心的安慰和真誠的鼓勵是我拾了信心,那一刻,你就是我的依靠,是你用溫柔的話語撫平了我受傷的心,找回了自信的我。我的生活因有了你而精彩,因有了你而快樂,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朋友,雖說我們之間不需言謝,但我仍想衷心地說一聲:謝謝!

  是你讓我得以快樂和幸福,是你給我鼓勵和依靠,你如天使般擦乾了我腮邊的淚珠,安撫我不安的情緒,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擁有這份友誼我真的好想歡呼,仍所有的人都來分享我的喜悅。

  但願我們永遠依靠在一起,真誠的讓這份友誼一直延續,直到……

  鳴崗初二:妙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