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是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夏天,你第一次參加比賽。 

 那一年夏天,你第一次登上銀屏。 

 那一年夏天,你第一次走入我的世界。 

 那一年夏天,我開始喜歡上你。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發。細碎的劉海,斜斜地蓋在額前,偶爾遮住眼眸。白色與金色混雜——是專屬於破曉的顏色。刺眼得讓人總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望見你。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眼。澄澈得就像是一潭清水——是的,還沒有被污濁的社會污染——讓人望得到底。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笑。每當望見舞台底下那片橙色海時,你就像個孩子一樣,露出了笑靨——勝過了天邊的向日葵的燦爛。讓人出神。讓人無法遺忘。讓人難以自拔。 

 我喜歡你。喜歡你憂慮的樣子。就像月光一樣的皎潔沉寂美麗。你緊鎖的雙眉,倒映在我眼睛里,突然很想伸手撫摸,解除你心裡湧起的憂愁。 

 我喜歡你。喜歡你低聲淺唱的時候。緊閉的雙眸,迷人的聲線,緊緊地控制了我的視覺和聽覺。讓我無法逃脫也不想逃脫。於是,放下了一切,忘記了所有,放縱了自己。陶醉。深陷。最後沉迷。一遍又一遍地循環播放那一段。 

 我喜歡你。喜歡你High到翻的樣子。隨着音樂,你舞動着,每個動作都透露着青春與朝氣,引爆全場,讓人都想隨之舞蹈。 

 是的,我喜歡你。喜歡所有一切關於你的東西。手套有你,衣服有你,鞋子有你。每天的日記,寫的都是你;電腦上儲存的都是你的照片,桌面和每個圖標都不放過;我記住了你的生日,卻忘記了自己是何年何月生。 

 就像你在歌中所唱: 

 我是個瘋子,只愛你的瘋子。

您正在瀏覽: 最愛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