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陽炙烤着大地,悶熱的天氣使我莫名的煩躁,一個勁地詛咒着這該死的奧數課,路人們來來往往的從我身旁穿梭,可以看出他們臉上的疲憊,那種時刻為家庭、事業奔走所呈現的疲憊。

  但在這時,我不經意地瞥了一眼馬路,看見了令我觸目驚心的景象,一隻小狗孤獨地躺在馬路中央,一動不動,身下是一灘刺眼的鮮紅的血。它就那麼靜靜的躺着,眼睛似乎還微睜着,一輛又一輛的車從它身邊疾馳而過,將它淡黃色的毛一陣又一陣地吹起。我停下了腳步,我不敢走近它,怕看見它那祈求而又無助的眼神,我可以想象的出,可能在幾個小時前,它正歡快的在路邊玩耍,一輛疾馳的車從它身邊開過,它驚恐的想要避開,可是卻剛好和車撞在了一起,痛苦漫延了它的全身,它睜着無助的眼睛,流露出對生的企盼,可是司機卻只咒罵了一聲,甚至連車也沒有停下來就這樣開走了。人和車不停的從它的身邊來來往往的經過,沒有人停下,沒有人為這一隻狗的死而駐足。它只好孤單而絕望哀傷的躺在路上,等待死亡的到來,不知它此刻的心裡是充滿了對世界的留戀,還是對人們的無情和冷漠的憎恨。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可是看看錶,上課要遲到了,我也只好匆匆離開。在課堂上我滿腦子都是剛剛的景象,我後悔了,後悔自己因為怕遲到而沒去挽救它的生命,或許它已經死了吧!我在心裡安慰自己,可是怎麼也抹不去它的樣子,抹不去它痛苦、無助又帶着憎恨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走進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