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過往差幾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過往差幾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車水馬龍,那汽車的尾燈就像是時間長河中的一星一點,拖着無盡的留戀。

  窗外紅燈綠酒,那花花綠綠的世界讓人迷戀,掏出自己骯髒的心靈開始展覽。

  窗外人影散亂,那擦肩而過的瞬間,都陌生美艷,依舊各懷心愿。

  閉眼的瞬間,依稀還見的童年。

  夏日我們在太陽烘烤着大地,連大人們都喪失力氣的時候,偷偷溜出來,捉起了知了。

  秋日我們也會受一點落葉的影響,不免有些感觸憂傷,但我們那美妙的年紀又讓我們再次忘卻。

  冬日我們為了推一個雪人,不惜將小手凍傷。我們樂此不疲,那紛紛的暮雪是我們記憶中最美的風景。我們在一聲聲鞭炮聲中穿上一身紅裝,滿足地笑着。

  春日我們艷羨着那些天邊的風箏,我們細細地尋找春的足跡,一朵小花或是一株小草都能成為我們自娛的原由。

  時間細細地雕刻着我們的臉頰,將我們從喜怒無常變成了空洞無神。

  我曾為一場雨感嘆萬千,我曾為一片葉流下眼淚,我曾為一朵花怦然心跳。

  我像一片小舟匆匆出航,蕩漾在未知的海域,我錯得離譜。

  錯在我對世界抱有太大的期望,錯在我對世界抱有太深的信任。

  而今,所有淚花都盪盡在那條河,所有童真都丟失在那些年,所有歡喜都消散在那從前。

  就像是記憶都挖空,我不再為旋轉木馬心動。

  初中夏日的窗前,明明還是一片綠色,我還在欣賞那不斷被水滴擊打的葉片,我還在感受那若浪一般撲面襲來的熱氣,我還在悠閑地在喜愛的本子上記下幾句閑言片語。

  如今的我,我連哀愁都沒有了,仲夏的熱浪也喚不醒我的絲毫感觸。做的,卻總是同一個夢,家鄉池塘那大片大片的荷花……

  這變幻無常的世道啊!有誰能夠躲過這時間的雕刻?有誰能逃過這人心的悱惻?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自問,我與過往差幾年?

  初二:夏?

您正在瀏覽: 我與過往差幾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過往差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