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姑娘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話的精彩在於美滿的結局,電視劇的精彩在於情節都如人所願。有時候,精彩就像煙花的燦爛在空中飛舞閃亮那一瞬間,但更多時候,它卻是璀璨過後的那一份悸動。

  灰姑娘的故事,精彩在於過程中的偶遇仙女,和由八隻小老鼠變成的南瓜車,王子與灰姑娘步入殿堂的那份精彩都激動到心坎兒里去了。

  每個故事的美滿,背後總有一連串的小悲小喜堆砌而成。如果沒有王子的邀請函,沒有仙女一揮而就的晚禮服,沒有十二點前的邂逅。就不會有玻璃鞋的傳奇。如此精彩的故事便在安徒生的筆尖溜走。

  生命充滿精彩,只要你多發現,多感受。看世界盃的精彩入球,突然收到驚喜禮物和偶遇的好運氣。都會讓你感到很精彩。可這只是一瞬間的感動。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然。

  人生就像深邃而空明的天。沒有時間歷練的過去,所有的精彩都只是曇花一現,流星一閃。而灰姑娘的精彩,就像天中的月亮和星星。因為灰姑娘有着悲苦的過去,和努力的過程。日後,那都是最美好而永恆的回憶。因為在精彩裡面不僅有脫離苦海的快樂,還有偶遇仙女時的希望與對小動物的關愛。

  站在人生的領獎台上無疑是最精彩的時刻,可若沒有了之前為理想辛苦奮鬥的汗水,親人的支持與經歷起伏的磨練。那只是美麗的光環。如果有了先前的這些,這便是一生的精彩。

  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都可能是為堆砌下一個精彩做準備。生活需要希望,但這不等同於依賴。灰姑娘的傳奇畢竟只是童話。

  世界上沒有仙女和南瓜車,卻有太多太多的灰姑娘。但只要相信自己,你同樣可以創造自己的傳奇與神話。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