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題記 

  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當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與我們共同分享喜悅;當我們犯錯的時候,老師耐心撥正我們的航向;當我們驕傲的時候,老師是我們神奇的清醒劑。 

  我愛我師,我知我師。 

  我想在你的心裡一定有一位你非常喜歡的老師,他(她)也許是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也許是通天曉地的科學老師,還是……今天,就聽我說說我的“絕對老師” 

  我這位“絕師”的特點可與眾不同,真可說是無以用言語來表達。這“絕” 

  它還不落單,偏偏就湊雙。 

  似夢非夢,似教非教 

  這“絕師”可真是厲害,見一難題,想得入神,倆眼迷縫,漸入“夢鄉”班中隨之湧起一陣“狂瀾”,熱鬧非凡。忽飄來一聲“不要講話”,班上眾人嚇破了膽,風浪漸息。坐在前排的同學細看老師雙眼緊閉,並小心翼翼的用手在老師面前晃了一晃,老師絲毫未動。班中風浪又起。這時,老師忽然從嘴中飛出一句:“這道題一X+Y·**#··”。同學聽的“杠杠”的。可一看老師還像是在“夢遊”似的,班中人又是一驚啊! 

  我這“絕對老師”的“夢教”可是“千年難遇,萬年苦尋勒,要見識還的靠運氣哦”。 

  爭分奪秒 

  我想你們一定會問“爭分奪秒”有咋絕的,俺他娘都會。可我的“絕師”這樣還能稱絕嗎?我師可是一節自修課來回倆三趟,到了,講解難題片刻不慢,講罷急急忙忙“閃”。可你等着不下幾分鐘,老師在辦公室見一題錯誤甚多定又會跑來講幾句。可謂一遇難題加錯題,辦公室里坐不了,刻時刻地講解了,心舒了。 

  我這“絕對老師”以經我詳略介紹我想大家可能猜出他是誰了吧。就算不不知其人也可想出幾分樣子了吧。 

  最後我最願全天下的老師,開開心心每一天,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絕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