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心總是這麼“容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總是這麼“容易”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未想過,你會傷我傷這麼深……難道這就是朋友嗎? 

   

  ————題記 

當淚水布滿面頰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這感覺就像10幾把刀子同時猛刺進心坎里。 

不得不說,你“成功”了!我被你徹底“打敗”了,我想我的痛苦,我的淚水,是你最好的“戰利品”吧。 

當我收到那一封詆毀你的信時,真的,我的腳無力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年你會做對不起我的事。一直以來,我都將你視為朋友。我從來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你一切,將赤裸裸的我展現在你面前。我不奢望,不奢望你會為我怎樣,但我只是平靜的同你在一個教室,在你快樂與痛苦時,陪伴你度過。 

一度以為,這是一種“浪漫”的友誼,既保持距離,有那麼美麗。當這一刻,你不大自招地對我講抱歉。你知道嗎?我的心有多痛。我是多麼的希望,你的否認,我還是會義無返顧的相信你,而我,卻一直在自欺欺人。 

無法在隱藏自己的悲傷了,當淚水流下時,腦中顯現了我們從前的場景,你的每一個笑容都像是在嘲笑我的愚蠢,沒一句話語都在我的身上劃下了深深的一道疤痕。 

從未想過,你會傷我傷得這麼深……難道這就是朋友嗎?你的笑容依舊隨處留下,卻再也看不見單純、可愛之處,只覺得如此的卑鄙。 

當我懷着悲傷的心情,一人漫步在大街上。第一次發現,原來城市的夜晚也可以這麼美麗,天空中的星星在眨眼,人海茫茫,卻找不出一個能陪我看如此美景的人。這才發現,我的寂寞,我的孤獨。原來寂寞也可以如此簡單,原來傷心也可以如此享受,原來我也可以如此有閑心……!

您正在瀏覽: 傷心總是這麼“容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總是這麼“容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