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四顆花生,兩顆生的,兩顆熟的。老師讓我們自己聞,判斷哪兩個是生的,那兩個是熟的。我聞了聞,生的花生沒有氣味,熟的花生,香極了! 

  大家都知道,無論是生的,熟的它們的外形都像一個小葫蘆掛在樹上。還像雙胞胎聚集在一起開會呢!它們殼上的紋理皺巴巴的,好像老爺爺臉上的皺紋。它的顏色很像我們臉上的皮膚色。它的果肉圓鼓鼓的。老師告訴我們,果肉外面的一層紅色的膜可以補血。剝開殼,殼像一張小木床。生花生的味道甜甜的,熟的花生味道鹹鹹的。我還知道關於花生的一個謎語哦!大家想不想知道啊?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個謎語就是:麻屋子,紅帳子,裡面睡着白胖子。 

  大家都看到了上面的謎語,下次可以讓你的好夥伴猜猜。

您正在瀏覽: 花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