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我的好朋友“企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好朋友“企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好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

  她,我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企鵝”,為什麼會取這個呢?嘿嘿,當然第一:她還是一個蠻胖的女生,看起來有點像“肉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第二:她有點矮,有喜歡穿着寬大的衣服來遮擋大肚子,不用說更想了。

  一張胖嘟嘟的臉,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睫毛,很漂亮,我自己都是超羨慕。櫻桃小嘴,月牙似的眉毛,總是喜歡嘿嘿地笑,說她傻嘛又傻得可愛。她的個性嘛,怎麼說咧?是個活潑可愛,陽光型的女生。溫柔的時候就像初春時那溫暖的太陽,在她的世界里很少有生氣兩個字的存在。

  我們兩個不開心時,晚上總是喜歡到江邊散散心。江邊很美麗,都是一些傣族的建築物,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襯托的更加美麗,時不時還可以聞見似有似無的花香,不是很濃,也不是淡到沒有任何味道。江面很是平靜,月光也很柔和像不願吵醒熟睡中孩子的母親,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一步又一步地踩着大小不一的鵝卵石,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又喜歡坐在大石頭上,吹吹江風,訴說著今天的不愉快,彷彿風也在搶着和我們訴說它的事。

  在我難過哭泣的時候,她的肩膀總是借給我依靠,還不停地安慰我。有時也會和我一起放聲大哭。其實,能認識她我真的很高興,我認為,再美的風景也比不上她,因為她在我的心裡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小南海初中初二:徐娜青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好朋友“企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好朋友“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