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學校里有個好朋友,他叫孫偉哲。 

  他個子中等,留着短頭髮,有一張和鴨蛋差不多的臉,粗短的眉毛下擺着一雙眯着得小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嘴,只要他一張嘴,就會露出兩排白白的牙齒,他的門牙總比別的牙長,只要一看他的門牙,就會想起“兔子”。耳朵有點小,也就一塊大橡皮那麼大。 

  他非常搞笑。一天下課的時候,他給動畫片《機戰王》的人物改名子,差點把我笑破肚皮。他把“龍捲風”改成“龍間風”;“風火輪”改成“風火論”;“暴龍神”改成“包子雞”;還有什麼“比力火”、“力大天”、“雞先風”、“鋼雞星”… …,我聽了之後,笑得合不攏嘴,又把那些搞笑的名字抄下來,說給看過《機戰王》的同學,同學們也和我一樣狂笑不止,這時孫偉哲驕傲地向他們宣布:“這些名字還是我給許佳睿說的呢!”同學們聽了比以前笑得更歡了,我也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哈哈,夠有趣吧! 

  他最大的愛好是學數學,每次數學作業都比我做得快。只要任何一節課改為數學,他總會歡呼一聲:“太好了!又上數學了!”可見他有多麼熱愛數學。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幾張數學題,我覺得題太多了,所以沒有在自習課上做,卻見他仔細地作着數學題,一點也不着急,還把題再驗算一遍,他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孫偉哲,真希望他能永遠和我做好朋友,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