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是我在小學二年級就認識的,開始我們都不怎麼說話,等到了4年級的時候,有好多的轉學生,只有我和雪這原來一班的分到了一個班,我們開始在一起玩,一下課就像塗了膠似的粘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聽到最多的是笑聲。我們兩個在一起玩的很開心,我們說:“我們是永遠的,最好的好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事,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們在一起到了6年級,這是自從我們認識開始就一直被分到一個班,多麼的巧啊! 

  一轉眼就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中學,其餘小學的都來了,我們被分成了6個班,雪也沒和我一個班,我看着周圍這些不認識的同學,感到很寂寞,雖然還有好幾個平時一起玩的,但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過了2天,我發現了一個總也不說話的同學,她總沉默着(當然我不認識她),我看到后就過去叫了下她的名字,沒想到她竟然上來就打我,我是又生氣,又驚訝,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自言自語道:“什麼人啊這是。”我轉頭一看,想都沒想就開始跑,就這樣,她追我跑了好幾圈才停下來。我們就這樣認識了。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我沒事的時候就寫個信什麼的跑到2班去給雪送去。 

  過了幾個月,夢也總聽我說雪怎麼怎麼好的,於是她也給雪寫個信說做好朋友。就這樣,我們3個成為了好朋友,不折不扣的好朋友。雪是個很友好的女孩,而夢是個倔強,愛生氣的女孩,因此我大多數時候都順着夢的意思。當然,她們都是善良的,這也是我拿她們當好朋友的原因啊。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