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森林中的有趣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森林中的有趣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森林中的有趣故事 

  湖南省湘鄉市 進修附小4年級 林思遙 

  有一天,獅子大王想發發威風,便命令老虎和狐狸,通知召開百獸大會。在大森林中的一塊大草坪里,百獸到齊了,站得整整齊齊。獅子來到大王位上坐下,老虎和狐狸分立它左右侍候。獅子突然大發雷霆,連連大吼,整個森林都震動起來。牛、馬、驢、長頸鹿、狼、熊都低着頭,不敢大聲喘氣。兔、鹿、羊、猴、松鼠都嚇得全身顫抖。獅子指着老鼠大聲吼:“你昨天看見本大王為何不跪拜?”老鼠連忙跪下申辯:“我昨天在家做窩生娃,沒有出門,我怎敢對大王不恭呀!”獅子自知理虧,機靈的狐狸立即打圓場:“大王,念他曾立過功,您就原諒他這一回吧。”獅子記起老鼠咬斷網繩把自己從獵人手裡救出來的事,示意作罷。狐狸帶領百獸齊唱讚歌,又山呼萬歲后才散會。 

  正當獅子得到滿足剛打盹睡的時候,獅子的下唇被蚊子狠狠地咬了一口,不一會兒,下唇又紅又腫。這一會獅子可真發怒了,大吼一聲,跳起來向他上方的蚊子撲去,可惜就差那一丁點兒。獅子連跳數次,一次比一次跳得高,但總差那麼一點兒。獅子哪肯罷休,直累得精疲力竭,只好躺下休息。但剛躺下,蚊子又在獅子的鼻子上狠咬一口,鼻子一會兒腫得很大。獅子實在沒有力氣了,只好忍痛裝睡,等待時機消滅它。蚊子又飛到了眼皮上,獅子對準自己的眼睛使勁一巴掌。獅子不只是眼睛增加了一個大疙瘩,額頭也腫了一邊。蚊子仍在他耳邊嗡嗡叫個不停。這樣連續十幾次,獅子的面已腫得面目全非了。獅子再無力氣吼叫了,真想大哭一場。獅向蚊子哀求:“蚊子姑奶奶!您就饒了我吧!” 

  蚊子高興得跳起芭蕾舞,越跳越跳起勁,口裡唱着歌,一不小心,撞到蜘蛛網上,成了蜘蛛的美餐。蜘蛛正吃得精精有味的時候,老鼠從樹上跳下來,蜘蛛剛好落進它的嘴裡,給老鼠充了飢。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森林中的有趣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森林中的有趣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