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mvp——科比.布萊恩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mvp——科比.布萊恩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mvp——科比.布萊恩特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

  無聊,單調,鬱悶……我只能用這些詞語來形容現在的生活,沒有NBA的生活,沒有科比的生活。

  星期一早上,因為下雨,所以我們班的體育課改在室內上。體育老師給我們看了許多他在北京奧運會上當志願者的照片,聽說還有“夢八”呢!這是,我想起了其中一個隊員——科比。果然,在看過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之後,我忽然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是科比!在一陣驚喜之後,我回想起科比在北京奧運會上帶領強大的夢八隊毫無懸念的拿到了奧運會金牌,今年他30歲了。在接下來的NBA比賽中,科比又率領他的紫金軍團湖人隊,拿到了NBA總冠軍,自己拿到了總決賽的MVP,他才30歲,已經在NBA拼搏了12個年頭了。想起他在NBA的奮鬥歷程,也是十分心酸。

  1996年夏天科比以第一輪第13順位被黃蜂隊選中,第二天就被轉會到湖人隊,從此進入了NBA。那時的湖人隊群龍無首,年輕的科比被大家推上了球隊老大的位置。不過,在1997年,由於奧尼爾的到來,科比在隊中只好屈居老二。再接下來的6個賽季中,湖人5進總決賽,3次獲得總冠軍,與奧尼爾聯手創建起了湖人王朝。但是,那時年少輕狂的科比公然說奧尼爾的壞話,氣得奧尼爾遠赴邁阿密,使得湖人隊成了科比當家作主的球隊了。

  奧尼爾走後的5個賽季中,科比所帶領的湖人隊從未進季後賽,到第一輪,第二輪,到2008年進入總決賽惜敗給凱爾特人,再到2009年勇奪總冠軍。科比用實力證明了他是永遠的MVP。從8號到24號,變得不僅僅是數字,變得是一個人,把科比從一個毛頭小子變成了一個王者。81分,這也不是一個普通的分數,是科比的單場81分,是只有科比才能代表的“81分精神”。MVP,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稱號,是王者的稱號,科比為了這個稱號奮鬥了一生才獲得。“只要心夠決”這是科比在耐克廣告中說的一句話,這句話也是他的人生格言,時時刻刻告誡他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標,並要下決心為之努力。

  科比,這位在NBA奮鬥了十二載的傳奇巨星,已經用行動證明了他是永遠的MVP。

  北京師範大學廈門海滄附屬學校八年級 林藝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mvp——科比.布萊恩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mvp——科比.布萊恩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