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一場陣雨將悶熱一掃而空,卻又帶來絲絲黏意。房檐上的水珠滾落,打在水泥地上,“吧嗒”“吧嗒”的響聲響起。打開窗戶,呼吸雨後的清新空氣,卻意外發現窗檯外的欄杆上趴着一隻不小的黑蜘蛛。八條彎曲的長腿,圓圓的肚子,毛色是黑中夾雜着棕褐色。向來不喜歡蜘蛛的我嫌惡地癟癟嘴。或許是水珠滾落在它的網上,銀白色的蜘蛛網中間有一個小洞,周圍的銀絲都絞在了一起。看着它不知所措的身影我有些幸災樂禍。

  “呼!”終於回到家了。忙碌了一個下午的我有些迫不及待想看見那隻黑色怪物的身影。當我將陽台的窗戶打開時,一張全新的網映入了我的眼帘。它竟然重新編織了一張蜘蛛網!它細長的腿勾牽着銀白色的線,從這端拉到那端。看着它小巧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線與線之間,我突然覺得它並不是那麼丑了。“吧嗒”房檐上未乾的水珠再一次滾落下來。將蜘蛛剛剛編織的新網中間打了一個大洞。蜘蛛的動作似乎停頓了一下,卻只是那麼一瞬間,它又開始忙碌了。它爬到網的中間從尾部突出一根新絲,用腳勾起。我彷彿能感受到它的無助與無奈。我輕輕嘆息一聲,關上了窗戶。

  夜幕降臨,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再次走向陽台。看着眼前的一幕,我有些驚喜。蜘蛛正躺在一張比原來更大、更勞固的網的正中間,在休息了嗎?是呀,忙了一整天,是該休息了。似乎怕打擾了它的美夢一般,輕輕關上了窗。再躺到床上,心中無故多了一分安心,在月兒的陪伴下漸入夢鄉。

  僅此一天,我眼中醜陋、討厭的你便讓我徹底改變了看法。你的堅毅,你的辛勤,你的永不言敗,讓我眼中的你變得美麗、可愛。也許我們眼中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真正的了解是需要時間的蹉跎來見證的。

  初二:洪小菁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