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色彩 

  初春已來,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總是春,漫步河邊,看見的是七彩之色,??饗贛曛校?矍叭詞且黃?悅#?已壑械納?試諛畝? 

  白色 

  眼前是一片白色,朦朧之中,似乎看見一個素衣男子,站在船頭,吟着:“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太白就像是白色,高潔冰清,他放蕩不羈,但卻才高八斗。他“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就算他官場失意,他也未曾自暴自棄。他的詩就像他一樣豪放,曾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魄。 

  他像一片白雲,繼續向前飄蕩,飄到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雨過天晴,他消失了,白色隨他而去,可我又看見了另一種顏色。 

  紅色 

  烏江江畔,看見一個散發落魄的將軍。虞姬自刎,染紅了他的戰袍。在他身後是劉邦的大軍,在他面前,是滾滾東去的烏江。他是選擇捲土重來,還是選擇在此止步?他選擇了後者,舉起他的劍自刎於烏江江畔,而留下了他的那份破釜沉舟的勇氣,染紅了天空與江水。他便是西楚霸王— —項羽。 

  隨着時間之輪的轉動,我來到了風波亭上,瑟瑟冷風吹得四周呼呼作響,一個被五花大綁的將軍押了上來,此者岳飛矣。一個曾令金兵害怕的人,而他此時此刻卻不在戰場殺敵,卻被押在風波亭中,一英雄豪傑被秦檜陷害。十二道金牌顛覆了時代,使岳飛多年的努力付諸東流。 

  岳飛死了,卻成就了他流芳百世,留下了他的一片赤膽忠心。 

  夕日欲頹,似乎在惋惜,卻又似在散發他們的光芒。百花之中,總會看見綠葉,若都為花,又有何美? 

  綠色 

  他有着與諸葛亮一樣的才華,可是卻處處刁難孔明,促使孔明名垂千古。他在臨死時,曾大呼:“既生瑜,何生亮?”的憤慨,他以他的小肚雞腸襯託了諸葛孔明的胸懷若谷,想綠葉配紅花一樣。設想若是沒有公瑾,恐怕也就不會有草船借箭,火燒赤壁了吧! 

  月亮升起,四周都是黑暗,而我眼前卻是無限光明。色彩需要自己創造,我的眼中永遠都是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