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新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新變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新變化 

  小區是居民生活的地方,環境好才能給予居民清新的空氣,幸福地生活。小區的新變化給我以歡樂的心情;給我以看好的態度;給我以欣賞的感覺!小區的新變化讓小區煥然一新,讓居民眼前一亮。 

  走進小區,看着環境變好,我就很欣慰,感覺心頭湧上了一股成就感,畢竟是自己生活的小區嘛! 

  緊接着,一股清新的氣味送進我的鼻頭,走近一看,小區的那頭種滿了綠色氣息的植物,只見高大的樹木好似多個守衛兵,排列整齊地站在一旁,盡着自己為居民遮擋陽光的“職責”,樹木下,還擺放了多張板凳,看來居民們已準備好要坐在樹下聊天了,晚上來聊天啦! 

  再往前一看,角落裡顏色鮮艷的花朵有些彎着腰,有些則微笑地昂着頭,似乎在幻想着什麼,我走近一看,多種不同種類的花朵綻放在一旁,月季花是最引人注目的啦,它的花瓣是那樣地艷麗和大氣,紅的,黃的,粉的……一陣微風吹過,我眯眼看着他們,只見它們高興地搖擺着自己的身體,好像在炫耀自己是最美麗的花朵。隨風一吹,我便嗅到了芬芳撲鼻的花香,陶醉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站起身的一瞬間,我無意間看到了最渺小的,最稀少的蘭花,甚至被人們忽略的蘭花,我再次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它,它只有三片小拇指大的花瓣連綴在一起,個子極小,,又被一旁的月季花佔去了大部分位置,能容納它的地方少了許多。我忍不住用同情的態度把手憐惜地撫摸它的身體,並捨不得地和它道再會。 

  走到池塘邊,清澈的河水中能清晰的看到多條金魚在水中遊動,嬉戲,並且還有幾十塊精緻的石頭在水中:“這樣金魚就不會孤單啦!”我開心地說道。金魚們在河水中游來游去,開心地吹着泡泡,不怕沒伴兒陪,我也只好走開,免得打擾金魚們嬉戲(*^__^*) 嘻嘻…… 

  邊走邊讚歎:“小區的變化可真大!想起以前,髒亂的草木叢,池塘內又臭又髒的水,樓道旁的垃圾沒人撿……現在的小區可真讓人喜歡啊! 

  小區的變化好大,清新的空氣能讓人們幸福生活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輩子!接着,我走進了一片春意盎然的小區中,暢想世界的美好…… 

  。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新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