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幸福 

  幸福,是一個千百年來都在討論的話題。塵世間,為什麼誰都想長命百歲、長生不老?可能就是因為想尋求到更多的幸福吧!想想也是,芸芸眾生,誰不在找尋着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人人都在為自己的幸福而追求呀!但往往總是覺得幸福離自己很遠,像是天空中的明月,雖然美麗,但可望而不可及;像是心靈深處的美好幻想,只能埋在心底,卻不能去實現……人人都知道,世間萬事難料,只是他們不知道,惟獨幸福就在你自己的手中,不分你智商高低。他們不知道,幸福在奮鬥時近在咫尺,在浪費時間時遠在天邊。 

  人的一生,是追求幸福的一生,沒有人會拒絕幸福,也沒有人會放棄幸福,每個人都喜歡幸福,追求幸福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不同的人追求不同的幸福,那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我相信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要求和看法都有所不同。 

  幸福的含義是什麼?我認為:幸福是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幸福不僅包括物質生活,也包括精神生活;個人幸福依賴集體幸福,集體幸福高於個人幸福;幸福不僅在於享受,而主要在於勞動和創造。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什麼是幸福?蠟燭告訴我,幸福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雄鷹告訴我,幸福是展翅高飛,搏擊長空;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幸福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濟滄海”的樂觀自信,幸福是遇到挫折大智若愚的品德,幸福是不懈努力追求理想的精神,幸福是課堂上莘莘學子渴求知識的眼神…… 

  這便是我眼中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