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遊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遊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碰! 

  伴隨着槍聲,鬧鐘變成一堆碎片。 

  “我說,哥們,你也該起床了。”一個聲音從黑暗的角落傳出。 

  “饒了我吧,索爾,昨天我4點才睡。” 宇星翻了個身,想繼續睡下去。 

  叮噹!門鈴聲響起。 

  “誰啊!” 宇星猛的坐起,叫道,“擾人清夢。” 

  沒有人回答。 

  宇星跳下床,惱火地前去開門。 

  開門的下一秒,宇星看見一盆花放在門前——鬱金香,黑色的鬱金香。 

  宇星嘆了口氣,把花抱進房間。 

  碰,門被關上了。 

  “這次又是什麼任務?”那個聲音——索爾問道。 

  宇星摘下花上的一張紙片,看了看,隨手扔出窗外。 

  “你倒是說話啊。” 索爾顯得有些不耐煩,“你還不是得帶着我。” 

  “如果可以,我會把你給扔掉,煩人的傢伙。” 宇星頓了頓,說,“恭喜我吧,我要去警察局了。” 

  “嘿嘿,真是要恭喜你啊。一個影賊去當警察,哈哈。” 

  “別把我和他們扯在一起,我不是影賊。我是去當清潔工” 宇星瞪了他一眼,“我早晚把你當廢鐵賣了,索爾。” 

  “你要是捨得你早賣了,別忘了,有我你才能……”索爾沒能繼續說下去,因為他說到一半,宇星就看着他的右手發愣,帶着手套的右手。“唉。”索爾嘆了口氣,“那你把我融成手套得了,說不定還好使。” 

  “行了,這手套對我可能有用,可你知道,治標不治本啊。” 宇星眼中閃過一絲哀傷,但隨即而過,“這根本是一個詛咒。” 

  房間內一片沉默。 

  陽光,悄悄的透過窗戶,漫進房間,昏暗的房間,漸漸變得明亮。 

  “天亮了。”宇星走向聲音的來源“我們走吧,索爾。” 

  宇星拿起一把短劍,劍不過一尺(31.1cm)來長,劍柄上有一顆石頭——或者是一顆寶石。劍閃着寒光,無論誰看一眼這把劍,都有同一種感覺——這把劍很鋒利。 

  “走吧,兄弟,”劍說話了,“別像上次那樣——把我留在別人的胸膛里。就不管我了。” 

  “你不還是自己回來了嗎。”說話間,宇星把劍別在自己的腰間,“走吧,別鬧了。” 

  “我遲早會宰了你。”索爾發了一句惱騷,再沒說話。 

  宇星拿起他那件黑色的皮夾克,走出了房間。 

  房間內,那盆黑色的鬱金香,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一個月後。 

  “這花真香啊!”李曉雯貪婪的嗅着桌子上的花。這是她來分局第二個月,最近發生了一起連續殺人案件,劉隊說看她表現好,把她調來,可分明是把這個爛攤子推給她來收拾。 

  “唉,命苦啊!人長漂亮就是有人妒忌,劉隊的老婆看我怎麼都不順眼。” 李曉雯抱怨着,可她必須完成任務,不得不把思想放回案子,目光放回電腦上。 

  認真工作時,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當李曉雯抬頭看時間時,鐘上顯示11:38。 

  “啊?都這麼晚了。” 李曉雯揉了揉太陽穴,自言自語道,“差不多可以走了吧。” 

  當李曉雯收拾好東西時,忽然看見一個黑影從門前閃過。 

  那是什麼? 

  這一下讓李曉雯的心猛的收縮了一下。 

  小偷?拉倒吧,哪個小偷來警局偷東西。李曉雯掏出手槍,像黑影閃過的方向走去,她還不信,憑自己跆拳道黑帶五段和手上的傢伙,還怕誰不成。 

  昏暗的走廊,頭頂的燈忽暗忽明,閃爍不定。 

  李曉雯現在是高度緊張,只要有什麼不對,她就能在一秒之內把六顆子彈射完。 

  前面,似乎有一個人。 

  李曉雯把槍平舉,指着前面那人,那人似乎也看見了她,轉過身看了過來。 

  燈光下,露出一張英俊的臉。 

  “是誰?” 

  “哦,是李警官啊。” 

  他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力。 

  “你是誰?” 

  “我是這的清凈工” 

  “名字?” 

  “我,哦,我叫宇星。”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遊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遊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