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好無奈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好無奈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好無奈的一天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這個周末給我帶來了許多無奈,讓我打亂了我的安排,星期六一天沒有收穫。

  因為媽媽在幼兒園看門,我也隨着媽媽住在了幼兒園。原本以為星期天幼兒園不上學,我就能安安靜靜的學習了。

  可事與願違,星期天早上開始就因為進修幼師的老師要考試佔用幼兒園的教室,人滿為患,吵吵嚷嚷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

  媽媽一臉無奈的說:“唉!進修的老師要考試,今天又要打攪你了。”

  我十分氣惱,可因為家裡生活困難,媽媽想貼補家用才來幼兒園看門的啊!

  想到這裡,我壓了壓心中的火氣,對媽媽說:“就讓她們吵去吧!我不管了,盡我最大的努力學習吧!”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好無奈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好無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