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做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做這樣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值得我們去爭當;更有許許多多的夢想等着我們去實現。 

  我想做像雷鋒這樣的人。 

  雷鋒出身貧寒,七歲便成了孤兒.他的助人為樂的美德是家喻戶曉的.可在1968年8月15日8點多鐘,細雨霏霏,雷鋒和助手駕車來到駐地,他冒雨下車為了指揮助手倒車,可在助手倒車轉彎時汽車突然左輪滑進水溝碰倒邊上的一根方木杆子,杆子倒下砸在他的頭部,就這樣雷鋒和我們永別, 更可惜的是那年他僅22歲!雷鋒為了革命事業在年少時便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了祖國,更加可敬的是他那顆無私奉獻、舍已為人的心。這種人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我想做像陳文美這樣的人。 

  陳文美原是南京宏興空降裝備廠檢測處的副處長,因耐吃苦的美德贏得了“鐵姑娘”的稱號,但在2003年根據上級的要求,宏光空降廠200多名退休職工黨員的組織關係轉到了社區。陳文美鼓勵黨員們:“作為黨員,工作上是退休工了,可思想上不能退休。”於是她便組建了社區法律諮詢服務隊,在創建“無刑事案件社區”中立下了漢馬功勞。陳文美雖然退休了但她並沒有放棄 ,她仍然在為社會作貢獻。她以她的真心、真誠、真情激發了黨員們的活力,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想做像李彬這樣的人。 

  李彬是我國的勞動模範也是大連市的一位民警。在2004年5月15日,因施工隊到處挖沙,在雨季時不但衝垮了兩座橋還淹了一千多畝良田,憤怒的村民想去制止可施工隊蜂擁而上並對一位年過7旬的村民毆打。接報警后李彬帶人制止了械鬥,並詢問了大爺傷勢后,從口袋裡摸出了1000元硬塞給了大爺。李彬的這種行為不但是對他人的關心,更是對他人的一種安撫,他這種舍已為人的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 

  這三個人都有着許多高尚的品質,而且我覺得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這一點他們3個都能做到並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精力,我想這才是我想要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