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DEAR 兔: 

  兔子,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也是最後一次了。 

  十二月初的某一個午後,我坐在窗邊望着天空,微微眯起了眼。兔子,我突然想起了你。以前,我們總會並肩坐在一起聽着音樂。可現在,再也沒有人和我搶手機了。 

  兔子,記得當我得知與你分在不同的班時,我茫然的問你,我們的友誼還會一如既往嗎?你堅定的點了點頭。可是兔子,我們畢竟不在同一個班了,我們畢竟會有各自的新生活。你要知道,生活並不像那種較矯情的小說。距離並不會產生美,它只會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漸行漸遠。 

  兔子,和我猜的一樣,我們的友誼真的過了保質期了。 

  兔子,你說我留在你人生中的痕迹只剩下一張畢業照,一頁同學錄。你說我的位置已經存在了另一個人。你知道我看到了這些字時,心裡多難受嗎? 

  兔子,中午放學時,我看見你和你的朋友在我的面前打打鬧鬧。我們之間不過五步的距離,可我卻連打個招呼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早已成為兩條平行線的距離,永遠不會有匯聚的那個焦點。 

  兔子,有些事,你已經忘了,可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補習時,我兩分吃一碗泡麵的溫馨;我還記得,你對我說“愛,一顆阿爾卑斯就夠了”時的場景;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翹掉了晚上的補習,在大街上閑逛;我還記得,你說我們要永遠做朋友時的神情。 

  這些事,我還記得。你,已經不記得了吧。 

  罷了,無論你是否記得,我們終究是陌路了。 

  事到如今,也只有我一個人重複着我的傷心,重複着懷念那些我們曾經的故事。 

  一去不復返的日子裡,陽光照耀了每一粒塵埃,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歌唱過。 

  華爾茲結束了,曲終人散了;王子的舞會結束了,公主變成了灰姑娘;我的信結束了,我們的故事也到此終結吧。 

  兔子,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新年快樂! 

  C.Y 

  10年02月07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