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其實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發現陽光灑滿大地。猛的感悟,人間充滿溫暖,因為人間有愛。

  Love-愛,一個深沉而偉大的話題。中國歷史源遠流長,從孟郊的《遊子吟》到朱自清的《背影》再到如今21世紀。愛,其實無處不在。

  當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便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他們賜予我們生命,為我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我們快樂時,父母願與我們共同分享喜悅,當我們哭泣時,父母願與我們共同分擔煩惱,一起解決。濃濃的親情之愛使我看到希望的曙光,朝夢想的彼岸駛去。

  老師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花一般,散發著沁人的香氣。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三尺講台,便是他們奉獻之愛的戰場。

  街口,一個老態龍鐘的乞丐,正蹣跚地走着,向路人乞討。這時,總會有不相識的路人向他手中那隻滿載着無數愛心的破盒子扔錢。即使只是一個硬幣,對於他們,卻是一份最有價值,最好的禮物。那清脆的硬幣下落的聲音便是對這種關愛的最好詮釋。

  記得512嗎?那個奪走了幾萬人的日子。我們看到了天災對人們的巨大傷害與損失,然而更多的我們看到了動人心俯的愛心正在傳遞。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一片愛心乘以十三億,那匯成的,將是一片愛的海洋啊!

  曾目睹一個孩子的風箏卡在一棵樹上,孩子找來了一張紙,墊在樹下的長椅上,站在紙上拿下了風箏,繼續放飛,或許吧,有時候我們對環境的愛只有一張紙的厚度,但它足以讓我們感動,令我們欽佩。此刻,環保之愛正隨着那風箏在起飛,在飄揚……

  ……

  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同在一片藍天下,他人帶給我們的一點呵護,一絲祝福,一抹如鮮花般燦爛的微笑。我們亦可嘗試着傳遞這種愛,讓愛灑滿每個角落……

  低頭,陽光已逝去,但是那些感動,那片愛,足以令我溫暖一生!

  蕭山區臨浦鎮中初二:朱媛莉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