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哭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苦難何時少?風雨的無情,竟讓人們受如此的痛苦與災難。為何哭泣?我的兄弟姐妹。

  多少的苦難構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為何苦難總在快樂之後才出現?老天,你是否有仁愛之心,為何要將天化為無虛?

  別哭,我的兄弟姐妹,苦難已經離去,不在害怕,有我們同你們在一起。擁抱你,我的兄弟姐妹,因為我們是同根兄弟!

  家園雖已破碎,但我們可以重建,重要的是夢想不可破碎。不在哭泣,我的朋友,有了夢,才會有明天,夢想將在明天升起!

  擁抱你,我的夢!明天的太陽將會升起,花兒的凋謝將再次綻放,那又一次的展開那一絲絲的笑意,樹兒的推倒將會再次站起,挺直的迎接下一個陽光。

  明天的這裡,將會到處充滿開心的笑聲,到處充滿了那快樂的臉龐。陽光總在風雨之後升起,我們讓昨日的困難替代我們的動力,使我們不再害怕,永往直前!

  風,雨!你們咆哮吧!怒吼吧!你們的掙鳴,將會讓我更充滿希望!只會讓我更加具有勇氣去擁抱我明天的夢想。

  地震的無情,換來了人世間的真情。祖國的堅強之夢將在明天實現,無論多大的困難,我們都將會永遠堅持。因為有夢,我的兄弟姐妹明天將會更好,因為有夢,他們將會變得更加堅強的站立在這世界。

  不在哭泣,因為有夢。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因為有夢,無論多大的風雨我也不再害怕;因為有夢,我學會了更加的堅強!擁抱你,我的夢,我將讓你更高昂於世!

  加油,我的夢!我不再哭泣,多彩的人生,將在此處再現!

您正在瀏覽: 不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