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初一(4)班是整個年級中較為優秀的班級,在別的老師看來是高不可及的。當然,“人無完人,班無完班”,這樣算起來,缺點到也不少。也許會因為一點小事鬧得不可開交。不過這個班級還是挺團結的。 

  開學初,教語文的張老師身體不好,請了一個月的假。我們班便來了一個代課老師,他滿頭白髮,還有些禿頭,大概60多了吧,哦對了他是教初二的。也是此學校非常有名望的老教師。可是他……哎,剛上第一節課就給我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別說他的長相,上身飽滿,雙腿竹竿,鞋子飽滿,頭髮不飽滿……這是班級里內部人員編的歌謠,嘻嘻,就是那種感覺,一點兒不假。這位老先生上課的進度可真夠慢的,我們都學了一個星期了卻只學了一篇文章,真夠可憐的。別的班一個單元都學好了。這是為什麼呢?他上課老講廢話,不知怎樣,從魯迅說到他有個學生是個和尚,當和尚是很苦的……光講和尚就說了一大堆,足足半節課。這下好了,班裡像鬧翻了一樣。統統認為他不是什麼好老師,都極力要求把他踢掉! 

  你不知道我們原來的語文老師有多好,既年輕又開放。作業又很少——少得可憐,一般來說也就看看書或做一本作業本。大家都可喜歡她了,她的課還能給我們一些時間做作業。真是失去了才知道可惜。哎,想想那種日子都開心。可是現在那個老老師還挺能布置作業的。全班對他討厭至極。做為語文課代表,我只能向班主任反映反映了。可班主任卻認為他是老教師了,德高望重,思路肯定與現在是不相同的,我們要學會順着他的思路走…… 

  媽呀!計劃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