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意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 個 人 的 一 生 中 都 有 遺 憾 , 也 都 有 成  功 的 時 候 , 但 是 每 個 人 的 成 功 是 有 所 不 同

  的 。 有 的 人 好 好 學 習 , 也 許 能 成 為 一 個  學 者 、 詩 人 、 作 家 ; 但 這 些 人 不 一 定 都 是  真 正 的 成 功 , 因 為 有 的 人 是 像秦檜那 樣 的 賣  國 賊 ; 或 許 有 的 人 不 怎 么 成 功 , 但 他 們  真 正 的 體 會 到 了 為 人 民 服 務 的 光 榮 。

巴金爺爺曾經說過一段話:“人活着不是為了白吃乾飯,而是要給我們生活其中的社會添上一點光彩,一心為自己,一生為自己的人什麽也得不到。”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