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弟弟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哥,我不用,你用吧。

  這是弟弟常說的一句話,弟弟給我的愛,像春風搬滋潤了我乾渴的心扉。

  弟弟有一身的肥肉,走起路來很有趣,這不,他又來了。

  哇!哥哥,你有這麼好的本子了,我……他臉上升起一片紅暈,像個女孩般害羞。

  我這個本子早就準備好了給他於是便很爽快的給了弟弟,他竟然拿出一個攢新的手電筒給我:“哥哥,我知道你們下學晚這個手電筒………”

  哇,好好看啊,還是弟弟懂我!可是……在我走的是后,我又告訴他,這個本子要好好珍惜於是便去整理衣服了,因為我在外地上學,臨走還囑咐了一句:“好好學啊!”弟弟不知怎麼了,一直翻我書包……

  我走了,美好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上車后,弟弟總是看我,依依不捨。

  車開動了,弟弟再也忍不住了,淚悄無聲息的下來了,弟弟拚命地追着,哭着。一直到看不見了汽車。

  來到學校,我把媽媽給我的衣服從書包里拿出來,啊,我驚呆了,那本子還在我書包里,只不過多了句話:“哥哥,我不缺本子,我只不過想多看你幾眼,你是我的好哥哥。”淚水肆意的流下來,我全明白了,我更知道我有個好弟弟。

  這個手電筒一直伴我到畢業,是他,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但更多的是弟弟對我的愛和情。

  弟弟,哥哥也愛你!

  太谷第五中學八年級 高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弟弟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