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真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已經開了13天了,在這個13天里,運動員們都是躍躍欲試,他們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除了劉翔外)。 

 至今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44枚金牌,14枚銅牌,19枚銅牌,排在了金牌榜的第一名,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它們代表着中國人的心血和努力奮鬥的決心。 

比如陳燮霞在女子舉重48公斤級的比賽中奪金,例外還有龐偉,郭晶晶,吳敏霞…..優秀的運動員,她們用了3年的時間終於不負眾望得到了她們夢寐以求的金牌,她們為祖國添了光,我覺得只要是在奧運會上獲獎的運動員她們都是很棒的!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劉翔了,被譽為“空中飛人”的他,在120米跨欄的預選賽中,劉翔因為腳傷的緣故無緣衛冕決賽,再次奪金。以前在我的心中劉翔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挑戰了記錄,他戰勝了記錄,可是2008年的奧運會,在他們家門口的奧運會,劉翔卻失敗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一個不辛的消息,可是比賽已經過了,這有有什麼辦法呢?哎,這裡只能真誠的祝福劉翔能在3年後的奧運會上再次飛黃騰達! 

 奧運會也將要告一段落了,不過運動員們的精神還沒有結束,我相信明天以及以後的日子裡金牌會越來越多,繼續當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中國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