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布中日記,初二下學期4月(百分百真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中日記,初二下學期4月(百分百真實)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布中日記,初二下學期4月(百分百真實) 標籤: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初二作文

老師抱着我們班的作文本,卻沒有一個人幫他。 

  窗外陽光明媚,真幸運我可以做在靠窗的位置。 

  老師整理好了作業,把作文本分成了三份。 

  我很緊張,因為那次的作文是兩節課當堂完成的,我很用心的寫。 

  老師正經地說:“一分優秀的,佔了5分之1,另一份是一般般的,幾乎剩下的都是,剩下一本,被列為第三份。” 

  一開始以為是哪個人作文寫地一踏糊塗,誰知,一本一本的名字點過後,居然壓根沒有我的名字。最後剩下一本,已經說明了是我,我居然還懷着僥倖的心理,以為我寫地特別的好。 

  老師沒有點名,而是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字“襲”,不過少了一點。 

  老師問我這是什麼字,我搖了搖頭。 

  但他卻沒有叫我坐下,繼續問我,這字什麼意思。 

  我不認識這字,意思又從何而來? 

  這時,老師終於拿起最後一本作文本,上面光禿禿地寫着我的名字:“陳紀達”。那時侯,總覺得那三字那麼刺眼,明明是我的名字啊。 

  接着老師又對着全班說:“他的作文寫的內容是不錯,得了A。”然後,他卻鄭重的對其他人說,“但我不否認班上同學個別同學有抄襲的做法。” 

  這句話像雷電一樣擊中了我的心,貫穿了我的神經。 

  他問我:“為什麼你這題目的第一個字寫了又不懂?” 

  這時候我附近的同學都默默地說,“廢話,白痴都知道是寫錯的啦,老師他神經病啊。”那個字其實還是我問同桌,他告訴我的。 

  他什麼意思啊!當時我想的就是這些,我只是感到莫名其妙的受了別人的誣賴,明明是當堂作文,我又怎麼抄呢? 

  老師讓我坐了下來。 

  我很無奈,突如其來的事變讓我無法接受,我感到很難以接受和面對,尷尬兩字和丟臉寫在了我的臉上。 

  那時,就是覺得他很過分,什麼也沒有。一身的委屈由老師一句又一句的猜疑漸漸的滲入我的靈魂,我很難受,當著全班的面,受到這等的待遇,想起父母,漸漸的眼紅了。 

  過了一會兒,他又把我叫了起來。 

  我的情緒很激動,我覺得事情很嚴重。 

  我不知所措,乖乖地站了起來,本想着能忍忍就過了,剛抬頭,老師他那鄙視和置疑的眼睛盯着我,說:“你倒是說說看,我想聽聽你怎麼解釋。”話音剛落,我的眼眶終於抑制不住了,漸漸的濕了。全班的同學在這嚴肅的氣氛下給我投來了同情和專註的目光,記得我是很厚臉皮的,居然會受不住老師的幾句侮辱,我不想被大家看到我流淚的樣子,就把頭側了過去。 

  老師這時發怒了,對我說:“你說啊,你到是說啊?” 

  我一句聲也不吭,默默的忍着淚水,背着我的同學們。 

  “哎,你怎麼不說啊,叫你說話啊。” 

  我已經丟盡了臉,也沒有什麼可言,頭也不回,看的窗外的風景,卻覺得那麼的暗淡無光。 

  漸漸的,老師看着我,也就輕聲的叫我坐下了。 

  望着那篇已經沒有意義的作文上那個鮮紅的“A”,我的心揪似的痛。 

  我坐在了椅子上,頭低低的,一動不動,後面的同學好像明白了什麼,就默默地傳來的雪白雪白的紙巾。望着紙巾上的字,漸漸的。滴下了一滴淚水,身體漸漸地激動地顫動了起來,我終於,終於啜泣了,我真的很不想哭,身體卻激動下了小學到現在第3次的男兒淚。 

  上面寫着,笑嚇。

您正在瀏覽: 布中日記,初二下學期4月(百分百真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中日記,初二下學期4月(百分百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