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個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個學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暑假已經過了99%,即將結束。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我的心裡真是又高興,又煩惱阿。高興是因為,馬上就可以和兩個月不見的同學,老師相見了。再次回到學校中機會感到歸屬感。煩惱的是假期中的作業還有很多沒有做完。我真後悔沒有聽老師和舅媽的話。作業才趕到了一塊。才放假的時候,以為假期中有倆個月,可以玩很長時間。玩完了以後再做作業,也不晚,那時的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就是不應該先玩再作作業,才導致今天有很多作業沒有做完。

  舅媽看快開學了,問我寫完作業里嗎?我說沒有,經過舅媽幾天的督促,我終於把作業做完。我把我自己反思了反思,還是我自己貪玩,沒有把作業當一回事。那時我想先玩會再作,可有控制不自己我,看電視看一回就上癮,被電視情節吸引住。今後一定要該正這個壞毛病。我才能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開學了馬上就要開學了新里覺得恨高興,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卻又一種恐懼感,很害怕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明天就要返校了,每當我想到開學的時候心裡就特別的高興哦,到早上的時候我去政教處去報告我們班級的人數。然後上課啦,我每個科目我都喜歡,我覺得開學是件好事情,只要認真學就會就會考得好。開學了,二個月假期已夢一般地過去,現在該回學校上初二了。老師、同學們都回到校園裡,我又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安靜的校園變得熱鬧了。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現在想想真是好開心啊!不過不開心的事情也有,比如說快要開學了,又要面對柴老師板着的面孔和一大堆的作業。哎!真是魚和熊掌不能兩的啊!不過做人不能太貪,人要有自知之明。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個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