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新學期終於到來了,面對嶄新的課本,我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在這段旅程中我們會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這些有趣的知識不僅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也可以讓我們懂得許多人生本則。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們同時也長了一歲,既然長了一歲,我們就應該更努力的學習,擺脫初一時候的孩子氣,懷着良好的心態走進知識樂園,不再讓父母、老師為我們太操心,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是父母的懷中寶,而是學校中的莘莘學子,我們要在新的一學期中有個良好的開端,為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在學習中努力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靈活、積極、認真的聽懂每一堂課,因為初二是學習生涯中的重點,如果初二學不好,那麼我們就會連大學甚至高中都考不上,初二就像我們人生路上的唯一一盞照明燈,如果燈滅了,這條路走得還會有意思嗎?所以一環緊扣一環,環環不能掉呀!在初二的旅途中我們也將會發現我們所學的科目聯繫的是多麼緊密,有着不可分割的聯繫,所以學好才是最主要的哦!

  在這次旅行中成功與否關鍵在自己,自己能主動在實踐中豐富人文素養,提高學習效率嗎?自己能積極地與同學們切磋學問,共同完成學習任務嗎?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

  甘肅省臨洮縣第二中學八年級 任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