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孩子的見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的見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學

  要說人類的偉大體現,莫過於發現現有的物品新用處,或是發明新事物了。人類社會有科學、數學、美學、天文學、地理學……唯獨沒有“愛”學。

  “愛學”不是好學(更何況沒有“好學”這種學科吧?),很奇怪的是,這種學問貼近於生活,更是人類生活的基本需要——唯獨沒有“愛”這種學問被開發並加以研究。也許是它太沒有實在意義?畢竟肉體上的滿足,在這個科技繁榮昌盛的時代,莫非已超過了文學着作給與的精神滿足?(若真是那樣,“愛”學未被開發也是情有可原的)那麼請聽聽,去研究這項偉大的學問吧!

  家長與孩子

  家長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太奢華,孩子返還的答覆去往往適得其反:家長不喜歡孩子買名牌鞋,怕以後鑄成大錯,孩子就死命要買名牌鞋;家長硬要孩子穿名牌,嘿!孩子就是不要!又拿我們的家長怎麼辦呢?

  不錯,孩子就是要反着和家長干。也許這就是非條件反射(本能)?但若不是,豈不是有孩子不懂父母心的說法?反正二者,均無褒義。(所以說好孩子難得!)所以作為一個孩子,我們要學會抵抗這種非條件反射——儘管很難。

  也許我的見解不能全部“躍然紙上”,但在此也不多說了。

  夏銘凱

  2013年書

  初二:夏銘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的見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的見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