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愛啟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啟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是自私的,博大的臂膀,鐵的支柱,在心底流成信念,為愛啟程!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要給予幫助,給他人關懷.有這樣一件事:在某個學校里,有個人稱"快樂神"的男孩,每一天他都很快樂.因為他有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很疼他.可在兒童節的那一天,他的爸爸出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原本幸福和睦的一家,就這樣破碎了.與這個男孩同班的學生,也都知道了這消息.同學們都非常擔心.他來上課時,他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神采飛揚,同學們望着他疲憊臃腫的眼睛,紛紛鼓掌.這個掌聲里包涵了太多的含義,這是對他的關懷,對他的鼓舞.後來,同學們也經常去家裡看他,希望他可以振作起來.在更多人的關愛下,他選擇了堅強,並像以前一樣快樂.這雖然是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它充滿了愛.

  每個人只要願盡一份力,再醜惡的地獄,也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為堅強喝彩,讓微笑走過四季;讓快樂走遍他方;讓愛心走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愛起程!

  海南東方東方港務中學初二:李新南

您正在瀏覽: 為愛啟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啟程 暫無評論